School Album
  • Home
  • >
  • 「薪火傳承」陸運會開幕禮

「薪火傳承」陸運會開幕禮

Date: 14/12/2022

本年陸運會舉行「薪火傳承」傳遞火炬儀式,火炬棒由中一級同學傳遞至中六級同學,再由四社代表、總領袖生、校友代表、家長代表及副校長一一接過,沿線道向前跑,交至最後一棒--校長手上,眾火炬手隨即在終點砌出「60」字樣。

 

這次傳遞火炬儀式可謂意涵深遠。

 

校長手持火炬棒步過終點線,代表學校完成一圈路程。學校的走道迴廊,皆有九龍塘人的足跡,學校的發展和創舉,俱為九龍塘人鑄刻而成六十一甲子,學校春風化雨六十載,見證無數九龍塘人由初生之犢蛻變成才德兼備的青年領袖,畢業後在社會上繼續發光發熱,這一切有賴校長、教師和家長們的辛勤付出。

 

儀式完成後,同學將本校校旗及四社社旗鋪展於「60」字樣旁邊,寓意學校60年來致力培育學生多元發展,四社人才輩出,為學校不斷創造佳績,寫下九龍塘人光輝的一頁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