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

在使用本網站前,請詳閱以下的條款及條件。閣下持續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閣下接受並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。

九龍塘學校(中學部)不會就任何錯誤、遺漏、或錯誤/失實陳述(不論明示或默示)承擔任何責任。對於因使用/引用本網站的資料或內容,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損失、毀壞或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、毀壞或損害),九龍塘學校(中學部)概不承擔任何法律上及/或其他方面的責任。

九龍塘學校(中學部)所提供的資訊及內容是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(以下簡稱「香港特別行政區」)法律管轄並據其解釋,本網站的資訊及內容未必符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需要及規範,或未必切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實際情況。

九龍塘學校(中學部)有權無需事先通知閣下而修訂、改動或補充本條款及條件。

本校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、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p